小胖生日下午去衛生所學習展示然後早早就放工,還跑去安平找許多人都說靈驗的那間土地公廟替寶貝補運勢,找了許多間也問了非常多人,總算皇天不負苦心人,讓魚兒澎湖民宿我找到了,本來是要替寶貝補財庫想不到廟裡的人說補財庫是每年農曆11月中旬,而今年的已經過了,必須要等明年才能夠補了。後來回到家想說要幫寶貝送愛心便當過房屋二胎去,哪知道他一聽說我在家就不肯我騎那麼遠的車車去找他嚕!他說他會捨不得…嘿嘿…好害羞喔! 晚上看完八點檔本來打算去睡覺了,突然電話鈴響…小胖要號召所有花蓮民宿人馬集合,因為今天是他大爺的誕辰紀念日,於是我趕緊去梳洗整理準備出門,看來今晚的美容覺又泡湯了。在等待呆妹來載我的過程裡他們已經先開好包廂了,成員有…澎湖民宿阿信、小光頭、小人、呆妹、我、小胖以及胖爺帶來的一個女性朋友。哇塞!認識胖爺快十年了,第一次看他帶妞出門呢,重點是胖爺的『口味』還真特殊,他先前的女朋婚禮顧問友大他很多歲,荒廢已久的感情世界如今好不容易有一個據說是女主人來佔據,竟然年紀好小好小…我們大家昨天一聽到那女孩的年紀時全都以一種很邪惡的眼神看著小胖膠原蛋白………而我和呆妹嘛…則是昨晚的壓軸『三八阿花姐妹檔』,由於魚兒我最近愛上帽子,前幾日呆妹在我慫恿下也買了一頂很符合她甜美可愛氣質的帽帽唷!本來她沒有帶房地產帽帽出門的,結果一來接我看見魚兒帶了帽帽還穿了一雙超級超級超級可愛的大紅色高跟鞋,她馬上吵著要回家戴帽帽,於是我們又飛奔回呆妹家讓她重新整裝,隨後馬上買屋殺過去。 昨天去唱歌實在很沒感覺,因為壽星竟然沒喝酒,開了車載了妞當擋箭牌,嗟………於是我們唱大約兩小時就散會了。不過…胖爺不用得意的太早,等下次聚會術後面膜就是他死期到了。哇哈哈哈哈………


.msgcontent .wsharing ul li { text-indent: 0; }



分享

Facebook
Plurk
YAHOO!
ARMANI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r96zruhd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